[妖夜綺談]企劃用-周防院鴉守 專頁

這裡是葦井希的企劃用Lofter頁面。
「妖夜綺談」企劃的圖文創作放置處(文章為主)。
第一期使用角色為「厄除-周防院鴉守」。已搭CP,含有一般向戀愛表現。
*烏鴉圖像為素材,非原創。
主噗(即時創作更新及雜談)→https://www.plurk.com/ashii613117

—— [劇情/前置]短篇(日常+閃光)01

妖夜綺談用 短篇日常劇情(前置)

這裡會放置一些忍不住想寫所以就寫了的短篇小日常劇情。
有戀愛表現,請自備墨鏡(?

----------
  [鴉守與彩音.1]
  那是某次鴉守假日回家,向家人及未婚妻彩音報告下次任務內容時發生的事。

  「鴉守大人,您說下次得去吉原……是嗎?吉原那樣的、聲色場所……」晚膳過後的起居室,滿面憂慮的彩音以不安的聲音問道。本來正喝著熱茶的鴉守,於是將杯子放回桌上,專注聆聽少女話語。「若、若是您……」看來她心中相當動搖,以至於無法像往常一般清楚表達自己的意思。「若是您、您……」慌張的她,開始有些結巴。
  「不用擔心。」青年輕撫少女頭髮,此舉並不是存心打斷談話,而是為了給予安全感。「除了妳以外的女子,無論是什麼類型,我一律保持適當距離。」「鴉守大人……」彩音陶醉地望向眼前表露出難得一見溫柔面的鴉守,一會兒才想起剛才想繼續說的話。
  「不,不是的,鴉守大人。彩音的意思是……」咽了一口水,像是下定決心般地,彩音鼓起勇氣:「鴉、鴉守大人也已是成年男性了,對於那樣的聲色場所多少會感興趣……所以,您不需要顧慮彩音,若是產生了興趣的話--彩音,不會介意的。」雖然看上去仍然有些不安,但她依舊努力地說出這番話。見狀,鴉守悄悄在心中嘆了口氣,接著嘴角揚起了極細微角度的苦笑。「別勉強了。」
  「咦?不,彩音並沒有在勉強自己……」
  「我看得出來,妳別這麼委屈。」
  鴉守向少女招了手。「離太遠了,過來一點。」彩音馬上意會到話中意圖,憂慮神情一掃而空,帶著笑靨倚近青年身旁。「好的!」

  「--在幼年時就約定過的事,我並沒有忘卻。」深紅左眼凝視彩音的面孔。「再一次向妳約定。我周防院鴉守,終其一生,眼中視為伴侶的女子,就只有冰室彩音--我眼前的未婚妻妳,一人。過去、現在、往後,一如初衷。」握起那潔白的手。「我在此發誓,絕不食言。」將另一隻手疊上,注視著少女的眼眸堅定不移。
  「……彩音明白了。居然對鴉守大人的心意有所懷疑,真是不該。」少女將身子更加倚向青年:「從今以後,彩音會一直信任鴉守大人的……往後的一生,一直都是。」「嗯。妳瞭解了就好。」青年也放心地讓少女倚靠著。

  這對年輕的準夫婦,這天仍一如往常地帶著對彼此的信任,和睦地共處著。
  [完]
----------

评论
返回顶部
©[妖夜綺談]企劃用-周防院鴉守 專頁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