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妖夜綺談]企劃用-周防院鴉守 專頁

這裡是葦井希的企劃用Lofter頁面。
「妖夜綺談」企劃的圖文創作放置處(文章為主)。
第一期使用角色為「厄除-周防院鴉守」。已搭CP,含有一般向戀愛表現。
*烏鴉圖像為素材,非原創。
主噗(即時創作更新及雜談)→https://www.plurk.com/ashii613117

—— [角色設定]周防院鴉守-簡介更新



(二期-厄除陣營 角色介紹更新)
角色全名:周防院 鴉守(すほういん からす)Suhouin Karasu
性別:男
年齡:22
身高:170cm
軍階:少尉
外貌:短瀏海黑長髮(稍微腰部以上),眼睛左紅右黑(半妖返祖),眉毛和眼眶有深紅色眼線
自稱:在下(謙虛自稱)/我(平時,極為有禮)
第二人稱:大人(對長官或長輩)/君(下屬)/你(朋友)/名字(熟識)
擅長的事物:戰鬥、動作敏捷、廚藝精湛、近乎完美的女裝及姿態、壓抑及忍耐
不拿手的事物:家族的事(主要是父親大人和家規)、關於自己的決定、過去的創傷
有好感的人事物:動物、熟識的親人及朋友、和善的同僚、戀人霰、飲酒、歌唱

  出身自東北某村大家族「周防院」,怪異.烏鴉天狗返祖。性格認真拘謹、受到家族束縛而曾放棄自身的未來,但遇上各種人後漸漸改變;得到了許多新的人際關係,開始試著嘗試各種曾避開和抗拒的的事物、例如家族甚至是長期施加壓迫的父親……
  相當有禮貌、體貼他人並多慮,不過對於他人是否能接受自己心意則是抱持悲觀想法。有些認知偏差,主要是因為家族的封閉教育和對自身種族認同感到矛盾的關係。體格細瘦且有些營養不良,但體質特性偏向怪異而使得外傷能迅速痊癒、未曾生病。雖然不明顯,但長期的鍛鍊仍使臂力相當好,而且擅長戰鬥;不過不擅長防禦,有時甚至幾乎不防禦。
  一般對人態度平靜、少有激烈情緒起伏,對熟識的親友才會漸漸放開,不過依舊是比常人來得僵硬些。(正在改進中)對不親近的人不樂意告知身家的事,對較親近的人才會說起。即使受到不公平或是帶有惡意的待遇(來自上級或長輩)也不會抗拒或反抗,只是默默忍受且認為是當然的;反之,對不熟識的他人的善意會感到不知所措。
  平時看起來成熟,實際上心智年齡和實際年齡不成比例,坦率且衝動。但即使如此,通常仍會壓抑自己欲求和心情。飲酒是種消遣,但喝醉時所有真心都會顯露出來,隔天只會宿醉並忘掉。

-----------------

评论
返回顶部
©[妖夜綺談]企劃用-周防院鴉守 專頁 | Powered by LOFTER